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启动低空游览项目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8年05月30日 09:29

  原标题:七彩丹霞景区启动低空游览项目

  中国甘肃网5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薛晓霞)日前,记者从省公航旅集团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了解到,由甘肃丝绸之路航空运动俱乐部公司与张掖丹霞文化旅游公司共同开发的七彩丹霞景区低空游览项目正式启动。

  张掖七彩丹霞地貌群以其面积广阔、景观聚集、层理交错、造型奇特、色彩斑斓而驰名中外,吸引着众多国内外游客,低空游览又因其独特的观赏视野和别具一格的体验感吸引着众多游客参与体验。业内人士表示,双人动力伞项目在七彩丹霞景区的顺利运营,标志着2018年该集团通航板块空中游览项目的正式启动,后期热气球、动力三角翼、直升机、固定翼飞机、高空跳伞等空中游览项目将根据成熟程度陆续展开,以“通航+旅游”模式,共同打造立体七彩丹霞。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