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新墩镇开展百名领导到百所学校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9日 17:0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抵制毒品的能力,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5月24日,新墩镇联合市禁毒联系帮扶单位人民银行张掖中心支行到新墩中学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讲座中,该镇武装部长针对中小学生生理、心理特点,运用鲜活数据和身边实际案例,从虎门销烟的历史渊源、什么是毒品及毒品的危害、青少年如何预防毒品侵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讲解,号召同学们要“珍爱生命、珍惜年华、拒绝毒品”。人民银行张掖中心支行科长马科长则从毒品经济违法犯罪方面讲解了自身信息泄露的危害及如何保护自身信息。

  讲座结束后,全校师生一起参观了禁毒警示教育室,共同宣读“远离毒品,从我做起,共同与毒品作斗争”的誓词!(刘丽娜)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