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小满镇举办健康促进模式改革暨健康知识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9日 16:0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促进全镇居民健康服务和管理,培养民众健康意识和健康行为能力,提升居民健康素养。5月29日,甘州区小满镇举办健康促进模式暨健康知识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区妇幼保健院中医科主任就中医适宜技术并结合临床实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针对中医刮痧,拔罐,艾灸等技术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现场指导群众进行穴位拍打养生。培训结束后还就讲解的知识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群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参加群众200余人,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进一步普及了健康知识,提高了群众对中医养生知识的知晓率。(李丽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