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扶贫问责敲响重锤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9日 11:0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纪委监委严肃问责了一起扶贫数据录入更新错误问题,给予党纪处分4人、诫勉谈话4人、告诫约谈2人,责令相关单位及驻村工作队作出深刻检查并进行全区通报批评。此次问责是2018年以来,全区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严肃查处落实脱贫攻坚部署不坚决、履责不力、作风不实、监管不严敲响的第一重锤。

  今年以来,区纪委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纪委《关于2018年至2020年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精神,结合“贫困攻坚作风建设年”、“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紧盯乡镇党委、政府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和落实扶贫项目资金、镇村干部工作作风,严查“不为”之事、细问“不为”之责、狠刹“不为”之风,从明责、定责起步,用问责、追责收官,不断加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问责、曝光一批典型事和重点人,确保扶贫领域问题得到有效遏制,工作作风得到明显好转。(邢英)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