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大满镇五户家庭农场荣获“省级示范家庭农场”称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9日 11:0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日前,大满镇2017年申报的倪贵金等五户家庭农场荣获“省级示范家庭农场”称号。此次申报的五户家庭农场,都是我镇经过严格筛选,认真考核后确定申报的。这五户家庭农场的申报成功,为今后我镇更好的培育农村新型经营主体提供了强劲动力。

  近年来,大满镇着眼构建现代农业经营体系,充分发挥家庭农场在农业生产中的推动作用,开设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培训班;鼓励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农民、农技人才,创办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加大力度引导扶持培育家庭农场,多渠道多方位为家庭农场提供政策咨询,登记服务,土地流转承包等工作,营造良好的新型经营主体发展氛围。着力打造“生态养殖+绿色种植+销售”的完整产业链。为传统农业生产经营模式注入新活力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转变发展思维,盘活农村闲置资产,增加群众收入。

  截至目前,大满镇工商登记在册家庭农场共计41家,其中省级示范家庭农场6家、市级示范家庭农场2家、区级示范家庭农场3家。(闫吉鹏)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