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开展“无欠薪项目部”创建活动培训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8日 11:4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健全完善欠薪防范机制,强化源头治理措施,规范工资支付行为,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根据安排,民乐县人社局以开展“无欠薪项目部”创建活动为抓手,强化对建设领域在建工程项目和施工企业的有效监管,督促施工企业加强自律,树立尊法守法意识,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为推进此项工作,5月21日,县人社局召集涉及2018年续建和新建21个项目的12户建筑企业负责人或项目负责人开展培训工作。培训会议传达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通知》(民农工组发〔2018〕1号)文件,按照国务院、省、市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考核标准,要求各建筑施工企业严格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十项制度”,明确任务目标,细化工作措施,所有项目部按照“无欠薪项目部”标准创建,确保2018年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落实到位,绝不能发生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和引发群体性事件。(吴健)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