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中央及省属主要媒体在张掖集中采访 来源:丝路明珠网、甘肃电视新闻    2018年05月28日 10:08

  5月24日至27日,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中央及省属主要媒体采访团来到张掖,就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生态修复治理、农业产业发展等主题集中采访。

  在张掖市巨龙铁合金有限公司,采访团了解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在河西水电龙首二级水电站,采访团询问水电站生态水下泄问题整改和生态流量视频监控设备的建设。肃南县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和白泉门矿区大湾治理区,地处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区和外围保护带等区域,记者在这里仔细了解了植被恢复、植树造林工作的进展。张掖市生态环境监测网络管理平台,吸引了主流媒体关注。

  此外,采访团还关注了张掖市旅游产业发展、农村“三变”改革实施情况。

  记者:甘肃台,王冠哲,张掖台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