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让“受伤”祁连生态“痊愈” 张掖肃南拿出“药方” 来源:丝路明珠网、甘肃电视新闻    2018年05月28日 10:08

  肃南:推进祁连山生态保护修复项目

  肃南县地处祁连山北麓,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59.3%的面积位于肃南县境内。让“受伤”的祁连生态“康复痊愈”,肃南县抓了不少“药方”。

  肃南县白泉门矿区大湾治理区,地处祁连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实验区。以前人为开采砂金、砂石,让这里地表裸露,失去绿色。

  罗英文告诉记者,祁连山自然保护区实验区的生态如果保护不了,就会影响缓冲区、核心区的生态系统,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整改以来,这里开始了大面积的植树造林。

  去年以来,肃南县共完成造林0.52万亩,封山育林10.83万亩。2018年开始实施的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年计划投资10115万元,目前正在开展招投标工作。

  记者:甘肃台,王冠哲,张掖台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