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东苑社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8日 09:4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城关镇东苑社区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活动。

  社区通过在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入户宣传、社区宣传栏张贴公告等传统宣传方式的基础上,依托微信平台、QQ群等新媒体,开展网络宣传,扩大宣传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提高居民知晓度,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组织开展“千人签名”活动,在辖区内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广泛动员社区居民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检举揭发。至目前,在辖区悬挂横幅2条,张贴及发放宣传单600多份。 (周丽桃 王晓英)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