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山水之城美丽之地重庆行 聚焦最美山水田园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重庆行梁平召开见面会 来源:华龙网    2018年05月26日 10:32

  重庆客户端-华龙网5月25日22时20分讯(见习记者 冉桐)旅游因山水而兴、因田园而灵、因文化而名。今(25)日下午,“发现重庆之美:山水之城美丽之地2018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重庆行”活动的最后一站来到重庆市梁平区。当天晚上,各位记者通过观看梁平宣传片这一方式拉开了全国百家重点网媒梁平行媒体见面会的帷幕。

  全国百家重点网媒梁平行媒体见面会召开。记者李文科摄

  见面会上,梁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大春对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家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朋友们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梁平的区位优势、人文历史、旅游资源。毛大春说,“梁平将充分挖掘田园风光、农耕文明,突出农旅文旅融合,以双桂田园、百里竹海2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核心景区,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加快建设区域旅游集散中心和国际旅游目的地。”

  梁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大春对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表达了诚挚的欢迎。记者李文科摄

  华龙网集团副总裁、执行总编辑周秋含在见面会上表示,“华龙网将借助‘十媒一体’平台、全国百家重点新闻网站平台进行‘扩音’,对梁平旅游及城市形象进行立体式、全方位宣传。”

  华龙网集团副总裁、执行总编辑周秋含在见面会上讲话。记者李文科摄

  记者了解到,明日全国百家网络媒体的全媒体记者们将走进有着“天下第一禅堂”美誉的双桂堂、以田园风光著称的双桂田园景区和即将在今年6月开园的中国西部最大竹海——百里竹海景区进行采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