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巷道镇便民服务大厅转变作风优服务 群众办事少跑路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5日 18:0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请你稍等,马上就好。”5月25日,太安村低保户郑宝珊在镇便民服务大厅办理大病救助的相关手续时,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他,不到3分钟就办完了全部手续。像这样群众不需多跑腿,直接到镇上的便民服务大厅就把所需办的事项办理完毕,正是该镇迈出转变作风服务的第一步。

  近年来,为了让老百姓腾出更多的时间发展经济,该镇积极探索“便民政府”和“效率政府”运作模式于2012年年底建成便民服务大厅,大厅设有农村低保、大病救助、养老保险、残疾人专岗、水量交易等服务窗口外,坚持推行“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公”。便民服务大厅合并相关职能,把原来分散在各个办公室的审核、审批事项集中在一个大厅办理,实行集中办公,消除了过去“东跑西跑重复跑、你批我批多头批”的弊端,以一个窗口、一处审批、一站式服务、一次性办结方便群众办事。按照便民服务大厅规定,凡属镇一级审批办理的事项,只要材料齐全、条件具备,窗口就要立即予以办理;服务内容、办事程序、政策依据、承办时限、服务电话、工作人员情况都要向办事群众及时公开。至目前,该镇便民服务大厅已接待群780余件。(侯阿丽)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