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白银蒙古族乡创新“三常”机制 助推作风建设见实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5日 16:3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白银蒙古族乡结合实际,创新工作举措,针对个人问题梳理整改情况、交办工作落实情况以及日常作风建设情况提出“常整改”、“常通报”、“常改进”的工作措施,切实推动全乡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力促干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个人问题“常整改”。每位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梳理问题,并确定解决措施以及完成时限,建立整改台账,实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代”。至目前,全乡36名领导干部已建立台账,并对梳理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该。
       工作落实“常通报”。该乡制定了各分项业务工作“周一安排,周五小结”的工作机制。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业务工作每周做安排和小结,对交办工作落实不力的干部做出提醒,整改不力的交由乡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及乡纪委进行通报批评。此项工作制度落实以来,乡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已对8位未及时处理、积压政务网文件的干部进行了通报批评。
       日常作风“常改进”。该乡制定并实施内容包括精简会议、提高效率、严肃会场秩序等8个方面在内的白银乡会风会纪制度,进一步严格会议管理,切实改进会风,严肃会纪,转变机关服务职能。此外,该乡在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的基础上首次试用“钉钉”上下班打卡制度,让手机不再单单成为干部职工的通讯工具,同时也起到管理的作用,目前,“钉钉”打卡制度试用情况良好。
       通过创新工作举措,常抓整改落实,乡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精神面貌大有改观,办事服务效率明显提高,有力推动了全乡工作有序开展。(安梅 地玛)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