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鸭暖镇妇女干部“补钙”忙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5日 16:0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现在干什么工作都离不开电脑,可是咱不会,想学也没有机会,这下好了,镇妇联专门为我们举办了这期电脑培训班,我一定好好学习争取早日能够熟练运用电脑办公。”参加电脑培训的鸭暖镇大鸭村妇联主席张秀玲兴致勃勃地说。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妇女干部电脑知识水平,拓宽获取生产生活及致富信息的渠道,全面提升妇女干部工作效率。5月24日,临泽县鸭暖镇镇妇联在镇中心小学云计算机室举办了妇女干部电脑培训班,全镇12名妇女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老师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学什么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对办公软件的操作进行重点讲解和实际操作,学员与老师相互互动,出现问题现场解答,学员学习热情不断高涨。通过学习,广大妇女干部不仅掌握了电脑操作技术,学会了上网,开阔了眼界,拓宽了致富的信息渠道,而且真正在运用计算机工作能力、工作技巧等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培训结束后,一定要勤练习勤学习学以致用,将自己学到的知识发挥出来,把工作做得更快更好。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