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村规民约助推乡村治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5日 15:2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禁止本村村民参与任何形式的黄、赌、毒,如有发现及时检举;尊重科学,崇尚文明,不参加各种邪教组织,严禁以任何方式传播虚假信息,严禁煽动群众造谣生事,影响村民和谐,不信谣、传谣……”会上,唐湾村负责人为群众宣读村规民约,群众认真聆听,并进行讨论。

  近日,该镇就强化本镇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大会,对精神文明工作进行详细、全面地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召开“三委”会议,根据本村实际情况,继续修订完善本村的村规民约,并召开全村党员及群众大会进行讨论。通过此次村规民约的修订完善,进一步潜移默化引导村民建设村民风俗文化,激发村民主人翁意识,形成全村共同遵守规定的和谐氛围,为建设精神文明新村,提供鲜明文化内涵。同时,通过播放电子屏、大喇叭、悬挂横幅、粘贴标语等形式宣传村规民约,不断促进广大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至目前,共召开各种会议100多场次,悬挂横幅12条,粘贴标语400多条。(王建霞 郑自洋)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