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就业服务局:狠抓作风建设 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5日 11:5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就业服务局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开拓工作新局面,端正工作态度,优化服务质量。

  细化业务分类,明确窗口分工。区就业创业服务大厅设立创业担保贷款受理、档案托管、退休申报、农民工综合服务、职业介绍、求职登记等8个便民服务窗口,在窗口摆放经办人员名牌,细化业务分类,精确分工到人。

  推行“甲乙顶岗制”,力争“只跑一次”。区就业创业服务大厅推行服务窗口经办人员“甲乙顶岗制”,即甲为该窗口的工作人员,当甲因开会、事假等原因离岗期间,由乙代替做好相关工作,绝不让办事群众做无谓的等待。实行“甲乙顶岗制”的便民服务工作机制,从根本上解决了群众办事多等待、两头跑的问题,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加强了工作人员之间的分工协作能力,树立了高效率、高素质的窗口工作人员形象。

  加大力度宣传政策,积极开展便民服务。为及时向群众传递就业信息,宣传就业政策,大厅设立微信公众号,通过“互联网+”办公模式,及时更新企业招聘、个人求职信息,为各类求职者提供了便利。

  今年以来,就业创业服务大厅共接待办事群众3300多人次,累计举办招聘会10场,发布岗位信息218条,进场企业达176家,提供岗位2122个,进场人次达3260人,办理就业创业证395本,为137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300万元。(张勇 保睿)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