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新乐社区组织应急小分队演练提升应急能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5日 11:2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提升社区应急小分队对突发事件应急响应能力,5月24日上午,西街街道新乐社区组织社区应急小分队对辖区容易发生安全隐患的地点,进行了集中查看和应急讨论,并开展了突发事件应急演习。

  据悉,该社区严格按照“人员、时间、内容”三落实的要求抓好应急小分队训练,充分利用重大节日、异常天气等时期,拉动小分队演练应急应战课目,不断增强应急小分队的综合素质,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在面临各种突发事件时能够积极应对处理,为辖区居民安居乐业和社区和谐稳定发展保驾护航。(新乐社区)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