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南华镇“住房改造提升”圆了群众“安居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5日 10:4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南华镇把农村贫困户住房提升改造工程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着力点,大力实施住房改造提升项目,改善贫困户住房条件,让农村困难家庭危房变新居,圆了群众“安居梦”。

  “8月份能住进去,现在党的政策真是好,我们脱贫致富的信心越来越大。”该镇明水村建档立卡户张维维感激地说。今年,该镇瞄准各村最困难的群众、住房有困难的农户,对贫困户的住房情况进行地毯式排查,把住房困难贫困户全部纳入改造范围。自2015年至今,共改造提升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39户,极大改善了他们的居住条件,帮助困难群众搬进了温暖舒适的新房,实现“安居梦”,极大的增强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周艳)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