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农机局“四办”改革暖民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5日 09:4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5月23日,临泽县蓼泉镇的群众到本镇办事的时候都看到,“哇,好多拖拉机排成一排,干啥着呢”,“走,过去看看去”!“哦,原来是检验拖拉机呢”!

  正在排队等待上移动检测线检测的拖拉机

  今年以来,临泽县农机局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切实解决为群众办事慢的问题,努力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目标。

  现场正在办理拖拉机检验手续的群众

  县农机局监理站本着方便群众、简化手续、优质服务的原则,通过优化办事流程,重心下沉、关口前移,上农机户家门口开展“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公,现场办理拖拉机年检手续,把拖拉机年检年审送到了田间地头、乡镇村院、农机合作社。

  止目前,共检验拖拉机、联合收割机5525台,对30马力以上的大中型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均采用设备进行检验,保证了安全技术检验的科学性和可靠性。(蒋得志)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