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为264名农民工送上建筑技能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4日 17:5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提高建筑企业在岗职工技能素质,增加农村劳动者工资收入,近日,甘肃省临泽县人社局联系甘肃银先集团和甘肃百信房地产集团精心组织了264名企业在岗职工参加了焊工、防水工、木工、混泥土工、砌筑工、架子工、钢筋工7个建筑中级工种的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共有10天,与以往培训最大的不同是,培训注重建筑行业务工农民工的需求,没有事先准备条条框框,而是让农民工根据自己现在所从事的工作、兴趣,选择自己培训的工种。培训内容广泛且贴近实际需求,切实提高了农民工的从业技能。据了解,培训结束后将统一参加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成绩合格取得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将享受各项优惠政策。(何秀芝 邢星)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