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举办反迷信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4日 11:1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5月22日,肃南县举办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反迷信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报告会,全面提高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对邪教组织的警惕性、鉴别力和防范能力,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的社会舆论氛围。

  本次报告会,邀请甘肃省反邪教协会理事、省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讲师团成兆文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上,成教授以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结合新时代要求和我国当前反邪防邪工作的形势,用一个个生动具体的案例,讲述了当前反邪防邪工作的挑战、和应对之策。深刻揭批了邪教对社会、对家庭的极大危害。通过宣讲使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切实提高了全社会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受到一致好评,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在场听讲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坚决做到不听邪、不信邪、不传邪,发现有邪教组织和邪教分子会主动向有关部门报告。同时,自觉做一名反邪教宣传员,向家人、朋友及邻居宣传反邪教常识,让更多的人远离邪教的危害,形成各家各户自觉防范和抑制邪教的浓厚氛围。

  县四班子在家领导、县直各部门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乡镇综治办副主任,红湾寺镇、大河乡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居民群众代表,共计5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武雪峰 朵丹)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