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新坝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助力贫困村脱贫致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4日 10:2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为切实提高贫困人口素质,解决更多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高台县新坝镇团委联合镇社保站,积极利用农闲时节,以农村建档立卡户为重点,在小坝村、霞光村、红沙河村等贫困村先后举办职业技能培训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此次培训以增加农民收入尽快脱贫致富为目标,重点开展育苗工、家政服务员等符合农民自身实际的工种,旨在通过精准培训,将技能培训做实做细,使贫困劳动者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达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人,致富一户的目标。截止目前,该镇已组织育苗工培训班3期,组织家政服务员培训班2期,共计培训农户400人次。通过开展培训,广大农户增长了知识,掌握了新技术、新方法,提升了农户的产业技能,为推动广大贫困村依托产业脱贫致富提供了智力支持。(王飞)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