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在甘州区调研旅游项目时强调 坚持规划引领 树立精品意识 打造全域旅游示范项目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5月24日 10:03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5月22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甘州区调研2018年部分新建、在建旅游项目时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树立精品意识,严把安全质量关,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努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项目。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一同调研。市发改、建设、旅游、文广新及财政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甘州区屋兰古镇文化旅游综合大景区是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九曲黄河灯阵”为依托,围绕产、商、文、旅四大核心要素打造的人文生态大景区和特色小镇。黄泽元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各相关单位严格落实部门责任,全面发挥职能作用,及时统筹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进一步优化周边路网、绿化、管网等基础设施配套工程,确保与大景区建设运营相匹配,不断提升景区品位,着力打造优美自然环境和独特人文环境相结合的特色民俗景区。要以灯阵为主导,大力发展旅游补链延链产业,让游客“慢下来、住下来”,充分挖掘周边业态,加快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

  平山湖大峡谷喀尔喀小镇项目去年5月开工建设,至目前已取得明显进展。黄泽元指出,开发建设喀尔喀小镇项目,是加快创建旅游与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示范区、发展全域旅游、催生新型产业发展集群的现实需要,对吸引外来游客,拉动平山湖大峡谷景区发展,优化平山湖乡人居环境,增加群众收入都具有积极促进作用。黄泽元强调,要充分调动当地群众的积极性,大力宣传建设喀尔喀小镇的重要意义,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小镇建设和运营中来,广泛形成项目建设群众拥护、积极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要严格执行规划,统筹后期运营,坚决禁止建设破坏自然环境的项目,坚决避免重复投资和资源浪费。要着力彰显特色,切实打造集国际标准、民族特色和区域特色为一身、吃住游购娱为一体的体验式旅游景区。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