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山水之城美丽之地重庆行 重庆酉阳:地下石林 世界奇观“太古洞”令人震撼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3日 22:01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张斌 刘磊 )有“地下的罗浮宫”美誉的“太古洞”位于重庆酉阳“世外桃源”最里端。太古洞全长约2500米,洞宽10-25米,洞顶最高达60米。惊、险、奇、幽,晶莹剔透的石钟乳成群结队,千姿百态,惟妙惟肖。行走其中,或如穿行于原始森林之中经历峭壁之险峻,或若伫立于宫殿穹顶之下聆听远古的回声。整个景观高低错落,美轮美奂,让你梦幻千里,溯回万年。

  世界著名岩溶洞穴学专家朱学稳教授评价该洞穴是我国已开发洞穴中科研价值最高、历史最悠久、最神奇的地下地质奇观,是大自然赋予的鬼斧神工的艺术宫殿。确实令人震撼、叹为观止!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