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炯调研我市科技馆工作 来源:    2018年05月23日 17:58

  中国张掖网讯:5月20日至21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炯一行到高台县、临泽县专题调研科技馆建设情况,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及两县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张炯主席一行先后考察了高台科技馆开馆运行情况和临泽县科技馆建设施工情况,并听取了情况汇报。在高台科技馆,调研组一行祥细了解了科技馆建设、场馆运营、青少科普活动开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参观了科学启蒙、科技与生活、创新未来等展区布展情况,操作体验了“淘气的小球”“偏光迷宫”“生命的孕育与诞生”等部分展项。张炯对高台科技馆常设展厅、科普活动等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科技馆是重要的基础科普设施,是科协的重要窗口和服务平台,要切实抓好科技馆的运行开放工作,发挥场馆功能,服务公众。县科协、科技馆及工作人员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不断创立工作品牌,充分发挥科技馆的展览教育作用,加强与教育、团委等相关部门的合作,积极组织中、小学生和社会公众走进科技馆,大力开展科普教育活动,不断扩大科技馆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带动和促进公民科学素质的进一步提升。(张柯谐)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