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人社局推行“AB岗位制”提升窗口服务效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3日 18:1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人社局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创建优质服务窗口。县人社局就业创业服务大厅设立公益性岗位管理,创业担保贷款、职业技能培训、档案管理、大学生绿色通道等10个便民服务窗口,推行服务窗口经办人员“AB岗位制设置”。即A岗为该窗口的主要责任人,B岗为该窗口的备岗责任人,当A岗因出差、开会、休假等情况离岗期间,由B岗负责人代替协助做好相关工作。实行“他不在,我来办”的便民服务工作机制,不仅大大提高了办事效能,加强了工作人员之间的分工协作能力。从根本上解决了办事人员缺位、服务对象跑“冤枉路”、办事效率不高的问题,更好地树立优质高效的人社窗口形象,便利了办事群众。今年以来,就业创业服务大厅共接待办事群众1700多人次,发布岗位信息695条,安置公益性岗位24人、办理就业创业证80本、完成职业技能培训330人、创业培训498人,为1户企业和96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070万元。(尤伟华)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