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超限检测站宣传+整治违法超限运输保平安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3日 16:4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违法超限运输危害公路基础设施,扰乱运输市场秩序,堪称道路安全的“头号杀手”。近日,民乐超限检测站以“请进来、走出去、宣传+整治”相结合,保护公路及桥涵安全,维护人民群众便捷出行交通秩序。

  该站紧紧围绕“规范执法、护路为民”路政宣传月主题,设立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建材企业、驾驶员散发法律法规彩页、宣传手册等资料,面对面讲解全国、全省治超新政策、新标准,使他们熟知超限运输对公路、桥涵的危害。

  针对G227线跨区、短途违法超限运输情况,组织人员进企业、进工地、进村镇,交流座谈、共签协议,掀起大走访热潮。并将宣传+整治活动同安排、同推进,从严查处装运土石方、煤炭等“抛撒漏”超限运输,对不加覆盖污染公路的货运车辆一律称重检测、卸载,全力保障辖区公路安全畅通。(薛文平)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