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2018年交通大林带高标准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3日 16:1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交通大林带工程是甘州区林业重点建设工程之一,围绕兰新高铁、连霍高速、国道312线、张大公路等交通沿线和县乡通村公路为重点,在绿化规划上体现了“大通道、宽林带、多树种、高标准、严要求”、“乔灌花相结合、针阔混交”的原则。工程采取以乡镇为主,区林业部门进行规划、技术指导和苗木供应,严把造林绿化的苗木关、栽植关、灌水关、抚育管护关,确保了工程建设质量。共完成国道312沿线上秦、碱滩、沙井、乌江、明永等乡镇绿化和连霍高速的上秦、长安等乡镇和兰新高铁沿线的梁家墩、党寨、沙井等乡镇绿化以及张大公路的长安、大满、小满、大满、花寨等乡镇绿化。至目前,全区共完成交通大林带86.5公里,栽植苗木31万株。其中兰新高铁石岗墩段绿化长度4.8公里、宽度100米,绿化面积1400亩,完成土方拉运28.8万方,埋设水利管网17.6公里,栽植各类苗木29.6万株。沙井镇柳树寨村1.5公里110亩绿化地段,完成3.2万方土方拉运回填,栽植苗木0.628万株;党寨镇上寨村1.1公里131亩造林,栽植苗木0.7万株;梁家墩镇梁家墩村、三工村农场造林2公里260亩,栽植苗木4万株。国道312线碱滩镇完成1.1公里73亩土方拉运2.2万立方米,栽植各类苗木0.63万株;上秦镇完成上秦、李家湾、金家湾、哈寨、徐赵寨等五个村绿化2.4公里247.3亩,栽植苗木3.87万株;乌江段完成绿化1公里,栽植苗木0.1万株。张大公路花寨乡段完成5公里、567亩绿化带,埋设水利管道13公里,栽植各类苗木4.88万株;完成安阳乡段1.2公里45亩绿化带,栽植苗木0.42万株,长安镇完成造林5公里120亩,栽植苗木4万株,大满镇完成造林7公里400亩,栽植苗木5万株。通过交通大林带建设,进一步构筑了道路沿线的生态屏障,起到了较好的绿化窗口示范作用。(陈建平)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