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明花乡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实现手机“查缴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3日 11:5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5月22日,明花乡雅仕乐社区居民杨仓屯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通过使用手机银行,不足1分钟便轻松完成了2018年度个人养老保险缴费,真正实现了居民养老保险手机“查缴办”。

  据悉,参保人员可通过下载手机APP“手机银行”进入“生活缴费”专栏后,点击专栏中“代缴养老保险”,输入缴费人员身份证号码,选择好缴费档次,并选择银行卡进行支付,缴费即可完成,参保人员缴费后可查询到相关信息。手机银行不仅可以实现个人缴费,同时也可以“代人缴费”,输入缴费人员身份证号码后核对代缴人的姓名进行缴费,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特别是外出务工的参保人员,自手机缴费服务开通以来,明花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信息化水平和经办效率得到有效提升。(孙召艳)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