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新乐社区积极开展2018年征兵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3日 10:4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做好2018年征兵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进一步确保兵员质量,全面深入的开展好征兵登记工作。5月23日上午,新乐社区在小区广场开展了征兵宣传活动。

  该社区通过张贴标语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国防法、兵役法和征兵工作条例,号召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为辖区居民发放《征兵宣传册》,宣传册中详细的说明了2018年的征兵时间,应征入伍的条件,适龄青年在全国征兵网的登记方法,青年应征入伍流程以及大学生士兵的优惠政策和优抚政策。

  此次活动充分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氛围,激发广大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得到小区居民的积极响应,为征兵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王丽丽)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