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环境保护局“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强抓学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3日 10:4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不断适应新形势下环保工作发展的需要,山丹县环保局“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强抓学习,持续扎实推进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业务精湛的高素质环保队伍。

  强化制度保障。该局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建立并坚持干部周一集中学习、周五股室业务学习和每月一次中心组学习等制度,把理论学习、业务学习、法律法规学习和政策方针的学习与部门职能有机结合,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综合素质和廉洁从政意识,为服务和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打好理论基础。

  创新学习形式。该局不拘泥于程规式的学习,以领导授课、专业技术人员解读、邀请专家指导解析、观看视频、现场观摩学习等易于接受的形式,尽力扩大学习面,创新学习形式,注重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努力使学习更加喜闻乐见、生动活泼,使干部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有效激发其学习热情,调动学习积极性。

  丰富学习载体。该局把加强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准扶贫活动、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等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使学习真正成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

  注重学习效果。该局立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辅导讲学,带头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党支部还要求干部职工认真作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同时,强化学习纪律,严格考勤考核,确保学习人员、内容、时间和效果“四落实”,适时查看干部学习笔记,促使干部自觉加强学习,真正使学习成为干部职工增强本领、推动工作的助推剂,增强了学习效果。(杜磊)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