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大咖云集——金星再访平山湖大峡谷! 来源:幸福旅游    2018年05月24日 10:29

  2015年10月,是由浙江卫视、宇佑传媒、周迅工作室共同出品的大型原创户外真人秀节目——《西游奇遇记》在张掖平山湖大峡谷取景拍摄。

  金星、周迅、岳云鹏、阿雅、金世佳等众多明星按照《西游记》中的路线一路“西游“。”其间明星们组成“西游小组”,突破“妖怪小队”设置的障碍,经历重重考验,完成“西游”体验。节目2015年12月12日起每周六晚20:20接档《挑战者联盟第一季》在浙江卫视首播,引起轰动。节目的重要外景拍摄地——甘肃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也因此声名鹊起,成为随后几年最灸手可热的旅行目的地。

  也正是因为这次不期而遇,让张掖平山湖大峡谷在金星的心目中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随后播出的《金星秀》节目中,金星以幽默的语言、独特的视角、鲜明的观点对平山湖大峡谷进行了点评,平山湖大峡谷再一次因金星而火了一把。

  5月19日至20日,应甘肃幸福旅游集团公司盛情邀请,金星带领金星舞蹈团成员,再一次来到张掖。而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一站,张掖平山湖大峡谷自然是必不可少的。

  5月20日上午,金星带领舞蹈团成员,应约再一次踏上了平山湖大峡谷之颠。

  当天,金星一行还游览了大佛寺景区、马蹄寺、张掖国家沙漠体育公园。同时还将现场观看指导大型原创剧目《甘州乐舞》、赴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冰沟丹霞景区参观。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