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教育系统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3日 10:4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5月22日,张掖市甘州区教育系统开展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区47所学校、幼儿园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决赛。

  在片区初赛的基础上,张掖二中、甘州中学、青西中学、甘州区第一幼儿园等47所学校的教师选手代表进入决赛。“作为一名好老师,应该把正能量传递给学生。”“我要守护心灵的光芒,照亮更多的学生。”……47名教师选手围绕“中国梦·劳动美”以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内容,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自身以及身边教师群体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中的新经验、新体会和新做法,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教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弘扬了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过程中恪尽职守、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

  演讲比赛共设优秀组织奖5个,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并设有最优创意奖、最优稿件奖、最优风采奖。(张学荣)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