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三堡镇:产业扶贫让群众走上致富路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3日 09:25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每天采摘20公斤成熟的果子,还是供不应求。”三堡镇陈庄村二组村民陈小东说。近期,三堡镇陈庄村前来订购人参果的客商络绎不绝,16个棚内5000多公斤已成熟的人参果全被销售一空,还未成熟的也被客商早早预定了。

  近年来,三堡镇陈庄村大力发展人参果产业,不断加大品牌宣传力度,使三堡镇陈庄村人参果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得到提升。三堡镇政府还出台了降低棚租的发展优惠扶持政策,力争3年建成河东片区品质最优的人参果生产基地。今年,基地12棚人参果全部挂果,每棚产果5000公斤以上,预计棚均收入2万元以上。(乔峰)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