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甘州区老城区房屋征收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3日 09:2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今年以来,甘州区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要求,遵循“民生棚改”、“依法棚改”、“阳光棚改”、“和谐棚改”的棚改政策,发扬“走进千家万户、说尽千言万语、想尽千方百计”的“三千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向被拆迁群众宣传政策、说服感化,全力推进老城区房屋征收拆迁工作进度。

  全区各拆迁片区严格按照房屋征收法定程序开展拆迁工作,根据实际情况拟定征收拆迁方案,做到执行政策“一把尺子量到底”。坚持以人为本、实现惠民拆迁,坚持标准不走样,坚持科学调度、快速决策、知难而进、知难而上,帮助拆迁户算好经济账、环境帐、长远账,引导住户支持征迁工作。把“让群众得实惠,让群众有获得感与幸福感”作为基本宗旨,对三无老人、孤老、孤儿、孤残或低保家庭给予相应的生活补助和帮扶,全力打造棚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加大拆迁补偿资金协调力度,确保各棚改项目房屋拆迁补偿资金拨付到位。同时,在拆除房屋过程中,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做好拆迁施工团队的安全防护措施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到文明施工。至目前,甘州区老城区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共拆除767户,拆迁面积4.26万平方米,达到总户数的25.73%。(白玉辉 丁赟)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