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靖安乡妇联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助力“美丽庭院”创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2日 15:5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连日来,甘州区靖安乡妇联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全乡妇女干部群众积极响应,从家庭做起、从改变生活和卫生习惯入手,主动投身美丽庭院建设当中,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清洁家庭环境卫生。

  自从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靖安乡妇联广泛宣传动员,充分发挥妇女在美丽庭院创建中的独特作用,丰富创建载体、建立创评机制,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有力助推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走进靖安乡靖平村可以看到,主干道路及农户门前院落干净整洁,不时还有妇女群众打扫房前屋后卫生、清理乱堆乱放杂物的场景。昔日的露天垃圾堆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摆放整齐的垃圾桶,居民也都能自觉将垃圾打包后投入桶内。

  靖安乡靖安村美丽庭院示范户赵霞说道:我是优美环境的受益者和享受者。作为妻子,要用自己良好的思想行为影响丈夫;作为母亲,要把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给子女;作为家庭主妇,要在家庭中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要积极发挥心灵手巧爱清洁的优势,使家庭窗明几净、美观大方,并愿意带动全村广大妇女一起营造天蓝、水清、地洁、家美的生活环境。(李佳)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