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园林绿化局: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推进作风转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2日 15:5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践行“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5月19日,甘州区园林绿化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养护管理单位召开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暨养护管理工作推进会议,以实际行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此前,甘州区园林绿化局安排各路段负责人员利用3天的时间对建成区各街路绿地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对养护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各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查找梳理。会上,各片区负责人利用PPT的形式对各路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各养护单位一一对照认领。

  会议要求,园林局全体干部职及各养护管理单位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把“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与当前的主要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转变工作作风,立即着手对此次查找发现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整改。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到“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加强养护管理督查力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精细化”养护、“保洁式”管理的要求做好全区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工作,为改善我区发展环境提供一个良好的城市绿化景观风貌。(马力行)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