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扎实开展农村食品安全治理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2日 15:1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今年以来,山丹县不断加大农村食品市场专项整治力度,通过强化监管、落实责任、规范经营、严厉查处等措施,有效净化了农村食品市场生产经营环境。

  该县通过责任约谈层层传导压力,在全县8个乡镇聘任食品安全协管员112名,配合各乡镇监管所承担辖区食品安全属地责任,监督企业和生产经营者健全管理制度,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围绕食品安全风险较高的食品品种开展专项整治,以农村学校食堂、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商场超市、药店、诊所、小作坊、摊点等食品药品经营户为重点检查对象,重点检查证照是否齐全、货源采购是否索证索票、经营主体责任是否有效落实、经营设施设备是否符合标准,是否经营“五无”、过期、傍名牌等“山寨”食品。截至目前,检查食品经营户540户次,开展网上巡查1008次,开展监督抽检164批次,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15份,立案查处案件2起,上缴罚没款0.786万元。(钱大伟)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