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党寨镇开办精准扶贫户及养殖大户畜牧养殖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2日 11:4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党寨镇邀请了区畜牧局畜牧养殖专业技术老师赵福堂及宋建红为该镇40户养殖大户及1户建档立卡精准扶贫户进行了肉牛养殖技术培训。

  在此次培训班上,赵福堂及宋建红老师围绕母牛、犊牛养殖技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贫困户讲解科学、简便、高效的怀孕母牛的饲养管理、犊牛的饲养管理,介绍了牛常见病害防治及防疫卫生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养殖户及建档立卡户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非常实用,能够切切实实解决一些他们在养殖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疑惑及难题。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不仅增强了养殖户及建档立卡养殖户科学健康养殖的意识,而且使建档立卡养殖户学到了养殖生产的实用技能,同时坚定了他们通过产业发展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丁晓美)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