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三线精神 肃南县精准扶贫助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2日 11:4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切实强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各项工作,肃南县按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实施意见,坚持“全覆盖”的目标要求,把精准扶贫作为助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重要措施,进一步明确脱贫攻坚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与工作统筹推进的目标任务,狠抓创建活动各个环节工作,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民宗部门综合协调、其他部门各司其职、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该县在抓好一家一户脱贫计划及措施落实的同时,突出民族特色,重视村级便民服务中心、村组文化活动场所等基础设施建设,以精准的项目实施,让群众得实惠,增强民族文化自信、脱贫致富自信,切实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曹雅婷)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