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第三届幼儿教师技能大赛如期开赛 来源:    2018年05月22日 10:5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近日,甘州区第三届幼儿教师技能大赛在甘州区一幼、二幼、民幼三个赛点如期开赛,来自城乡公(民)办幼儿园的72名教师分语言、健康、美术、科学、社会五个领域,从教学过程、现场答辩、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展开了激烈角逐。为确保大赛的公平、公正与公开,教育局制订了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下设纪检、业务等工作小组,全面负责协调、监督工作。同时,每个领域均由教育局统一聘请的从学前教育学会理事、甘州名师、资深园长、省市区学科骨干和历届省市幼儿教师技能大赛获奖教师中随机抽选出的五位专家(名优教师)担任评委,依据“教学技能大赛评分标准”和“才艺展示评分标准”量化评分,经选手确认签字,公开公示无异议后,方按既定比例,确定表彰等次。

  此次大赛助燃了幼儿教师争先创优的工作激情,促进了幼儿教师的专业成长和技能提升,为全面提高该区学前教育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张儒泰)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