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加大网上信访事项办理力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2日 10:3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借助“智慧肃南”建设契机,整合网络资源,建成了以国家和甘肃省信访信息系统为主干,以肃南县门户网站为补充“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上信访系统,逐步实现了全县信访工作集约管理、信息共享、资源整合、快捷高效。

  流程公开透明。采取“一网受理、电子传输”的网上信访模式,进一步健全完善科学规范的网上信访事项办理工作规则,做到群众知情、领导知情、部门知情,实现让群众“少跑一趟路、少踏一个门槛、少走一道程序”的目标。

  网上跟踪督办。按照“有信必查,有信必督,一督到底”的原则,对信访事项的过程和办理结果进行跟踪督办,对各承办单位办理工作采取电话督办、发函督办和现场督办等方式进行督促检查,确保网上信访事项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强化舆论监督。通过网上公开答复群众诉求和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直接将信访事项的承办部门置于群众和社会的监督之下,促使信访群众真实地反映诉求,实事求是地表达愿望,进一步促进了各级干部工作作风的转变。(梁斌)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