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安阳乡25名残疾人士获爱心轮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2日 10:3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五月的安阳,生机盎然、暖意融融。近日,区残联在安阳乡隆重举行残疾人脱贫攻坚配发轮椅仪式,我乡25名肢体残障人员获爱心轮椅。

  活动现场,人场涌动,热闹非凡。一辆辆崭新的轮椅,一位位残障人士在亲人的陪同下来到现场。发放仪式上,残疾人代表范志文代表全体受助人发言,字里行间洋溢着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此次活动,旨在有效解决残疾群众出行难、行动不便等实际问题,增强了残疾群众的生活自理能力,获得广大居民的好评。同时,进一步营造理解、关心、尊重、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怀,更好地融入社会。(智莉 贾玉娇)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