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走进民乐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1日 16:0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5月18日,民乐县同心广场人头涌动,热闹非凡。"快乐老乡·文化惠民"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活动正在精彩上演,为城乡居民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由省陇剧院带来的歌舞、陇剧、综艺等诸多优秀节目,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舞蹈《扇韵》、《扎西德勒》,戏曲清唱、器乐独奏、川剧变脸等一系列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受到城乡居民的热烈欢迎。

  据悉,今年是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开展的第五年,旨在为广大群众带来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和文化服务,把欢歌笑语送到千家万户,做到人人参与、共享文化成果。(杜珺)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