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社保局廉政教育筑牢干部思想防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21日 09:0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社保局开展“廉洁从事、清白做人”主题廉政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观看廉政教育片等形式,引导教育干部职工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警钟长鸣。

  近年来,该局坚持以建立健全内控制度和加强干部教育为抓手,通过规范经办流程、建立约束制度等方法,着力提升社会保险经办人员保障基金安全的自觉性和制约性,有效防范可能危害基金安全的行为,实现经办人员“不想腐”和“不能腐”。建立警示教育机制,强化重点工作岗位干部职工遵规守纪教育,筑牢抵御腐蚀的思想道德防线,让社保基金在阳光下运行。(陈国 王莅嶂)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