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公安局圆满完成“到人民中去”中国文艺志愿者小分队走进张掖演出活动安保任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8日 17:2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18年5月17日下午,“到人民中去”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张掖慰问演出在甘州区滨湖广场举行。为确保演出活动安全、有序进行,甘州区公安局精心安排部署,全力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圆满完成了此次演出活动安保任务。

  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甘州区公安局主要领导提前带领治安大队、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滨湖广场、三馆演会中心等重点部位和路段实地勘踏安保措施落实情,并根据市、区工作方案制定了专门安保方案。

  针对此次活动任务重、规模较大、人员较多等特点,区公安局抽调局属各部门、各警种共计240余人参与安保执勤。活动中,执勤民警服从命令,警容严整,提前到达岗位,始终按照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的要求,坚持微笑执法、热情服务,有效维护了正常的活动秩序,圆满完成了慰问演出安保任务,得到了各级领导、演出人员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甘州公安文明礼貌、热情服务的良好形象。(朱自涛)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