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开展第19届世界计量日系列宣传及惠民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8日 17:2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在19届世界计量日来临之际,5月18日上午,甘州区工商质监局邀请张掖市质监局、计量所联合在张掖市中心广场共同举办了纪念第19届世界计量日系列宣传及惠民服务活动。2018年世界计量日的主题是“国际单位制(SI)的量子化演进”。

  甘州区第19届世界计量日系列宣传及惠民服务活动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与往年相比,今年市民参与的积极性更高,人数更多。系列活动有发放各类计量法等宣传资料2000多份;现场咨询答疑计量知识200多人次;在广场设置了计量专题宣传展板4块,通过图文并茂通俗化的宣传,让老百姓切身地感受到计量就在身边;开展计量器具免费检定并提供计量业务咨询15人次;还包括将要举行的向公众开放计量实验室,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参观实验室等计量便民服务和宣传活动。广大市民对甘州区工商质监局开展的宣传和惠民活动给予了一致好评。

  甘州区工商质监局将以第19届世界计量日为契机,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努力探索具有甘州特色的计量之路,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做好技术保障服务工作,为甘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甘州区工商质监局标计科)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