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张掖市一文化产业项目在深圳文博会签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8日 11:45

  中国张掖网讯 5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在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全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市张掖丹霞民俗文化旅游村演艺剧目创编及剧场建设项目成功签约。

  该项目由杭州云鼎广告有限公司和张掖市河西印象文化旅游股份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合同金额2亿元。项目主要打造一部精品演艺剧目,完成演艺剧场、民族风情区、游乐区、手工作坊街、曲艺展示园、客栈、大宅、民宅、后勤区建设和布展及景观工程、水系工程以及供水、供电等基础设施建设。 (张市宣)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