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民乐:年迈父亲被拘留,儿子送钱来赎人 来源:民乐执行网    2018年05月18日 10:27

  中国张掖网讯“钱交来了,把我爹放出来吧。”5月15日晚上9点,被执行人王某某的儿子找到值班干警焦急的说道。

  被执行人王某某因与姚某某劳务合同纠纷一案被申请强制执行。2017年7月19日,在执行法官的主持下,王某某与申请执行人姚某某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履行了部分案款,其余的约定7月31号之前还清。但被执行人王某某一直以工程款没收回来为由拒绝履行剩余4575元的案款,执行法官多次查控,没有查找到被执行人名下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案件一度陷入僵局。

  5月15日下午,民乐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在王某某家中将其找到并带回法院。执行人员对王某某讲明了不履行判决义务的法律后果,当王某某听到不履行将按拒不履行判决裁定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一十二条规定,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是指对人民法院的判决、裁定有能力执行而拒不执行,情节严重的行为。处罚为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追究其责任的规定后,王某某仍拒绝履行法定义务,法院遂将其司法拘留。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王某某立即与儿子联系筹钱还款,案件得以顺利执结,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