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主持召开张掖市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5月17日 17:32

黄泽元主持召开张掖市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等事宜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海)5月16日上午,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及省政府务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具体工作。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副市长张勇、王向机、赵学忠、安文波,秘书长周元圣,党组成员徐永胜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安委会议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着力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要按照省政府务虚会议精神要求,提振发展信心,增强实干精神,结合张掖实际,创新驱动培育壮大新动能,发挥产业优势,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力争各项工作在全省阵营中位居中上游。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决不能麻痹大意,更不能有丝毫懈怠。要紧盯“两个指标”,对照脱贫指标和问题清单整改薄弱环节,切实解决专项资金拨付不到位、管理使用不规范不精准,产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危房改造等方面政策执行不严格等问题。要抓好“一户一策”举措,严格落实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和驻村干部帮扶责任,因人因户细化实化支持贫困户发展产业、提升技能、增加收入等方面的具体措施,确保“一户一策”落实见效。要突破“三个难题”,以搬迁为手段,以脱贫为目的,从各自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因户施策,有力有效落实帮扶措施,真正把易地搬迁与产业扶贫结合起来,确保搬迁群众迁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落实“四个环节”,切实抓好问题交办、执行落实、情况反馈、督查问责工作,抽调精干人选,建立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资金管理、措施保障,全力以赴打好全市精准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进一步深化环评“放管服”改革、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监督管理、甘州区备用水源地选址、市疾控中心及市中心血站地块改造建设等事宜。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