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被确定为“首批国家义务教育质量检测结果应用实验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8日 09:2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检测中心公布了29个被列为“首批国家义务教育质量检测结果应用实验县”名单。张掖市甘州区是甘肃省唯一被确定为“首批国家义务教育质量检测结果应用实验县”的县区。

  近年来,甘州区高度重视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在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县级实施方面机构到位、推动有力,注重强化巡视督查,落实工作责任,高质量完成样本县质量检查工作。在推动质量检测应用方面,研究制定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方案,积极探索建立和推行联校办学、联片管理、中小学对接发展改革模式,统筹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合理规划城乡义务教育学校布局建设,推进城乡之间、校际之间互动交流,优化教师资源配置,整体提升全区义务教育办学条件和教育质量。(付聪林)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